图书馆里的爱恨情仇

边上坐了一个不认识的男生,唇红齿白,一笑便如春风拂面。和我也有过两三句话的交流,每次我都很紧张,心里像住进了一只兔子。

有次中午他离开座位,手表忘在桌上没拿。那是一只典雅高贵的黑色手表,我盯着看了好一会儿,渐渐出神。

十几分钟后,一个贼眉鼠眼的男子摸到他的位子上来,四处瞟了下,迅速把令我魂牵梦绕的手表揣进口袋!

“喂!你干嘛?!”我不能忍,太明目张胆了!当着我面偷东西啊!

听到我的呵斥之后,小偷愣了愣,故作镇定,似乎不想服软,“怎么,这是你的?”

“不是。”我眉头皱得更紧了。

“那你认识这个人?”他阴阳怪气的,十分轻蔑。

“我——”我犹豫了一下,想到为了保住男神的手表,狠狠心,脱口道,“他是我男朋友!”

也不管自己脸有没有红,那个贼眉鼠眼的小偷是一下子懵了。

正在我们有点尴尬的对峙的时候,远处,忘拿手表的他又回来了。

依旧是温暖的笑容,令我如沐春风。

不曾想,先开口的却是‘小偷’,他表情复杂的盯着男神看了半晌,忽然把手表摔在男神胸口,俨然带着哭腔:

“你这个骗子!”

“你答应过我不会喜欢别的男生的!”

转载请注明来源:没节操 » 图书馆里的爱恨情仇
按方向键翻页
吐槽 (0)
1楼等你抢,亮点在2楼!
为防止垃圾评论,登录后才可以回复。 QQ登录 | 微博登录